螺子说要多喝热水

我会在下一篇写出更有趣的故事的

【假如婶婶是个蛋】东博爱情故事

cp般若小龙,拉郎,糖,一章完结

ooc预警,注意避雷——

私设特上刀装婶,练习时长一年,喜欢腿,小短刀,物吉,嗑cp,music——

————————————————————

烛台切光忠,长船之祖,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要肩负起大家长的责任,但是吧...

怎么没没有人告诉我这种责任还包括连觉都睡不好啊...!

本丸第一大厨的内心咆哮着,掀开被子挣扎着爬起来,还顺便把在自己脸上拱来拱去的蛋蛋也推出去好远撞到了墙上

那个...好像有什么东西裂开了...

烛台切看了看睡得依旧安稳的小贞,深吸一口气露出了一贯温和的笑容

“有事吗,主人”

等等你是在磨牙吗咪酱???我听到你磨牙了哦??

蛋蛋打了个寒战往墙角里缩了缩

 

 

两个月前,烛台切被蛋蛋一脸兴奋的拱醒

“老咪!!超市的菜打折诶!!!”

“好,我明天就去”

 

一个半月以前,烛台切被蛋蛋一脸兴奋地拱醒

“老咪!!万屋旁边那家甜品店开业酬宾诶!!”

“好,我明天就去”

 

一个月以前,烛台切被蛋蛋一脸兴奋地拱醒

“老咪!!可不可以多做几个团子!隔壁的鲱鱼罐头要来玩诶!”

“好,我明天就去”

 

半个月前,烛台切被蛋蛋一脸兴奋地拱醒

“老咪!!我搞到你家小贞的修行装备了!”

“好,我明天就去”

 

 

这几个月以来严重的睡眠不足已经让还年轻的他已经到了分不清自己有没有戴眼罩的地步了,反正看上去两只眼睛都是一样黑的嘛。

“那...那个...你要当爷爷了”蛋蛋被吓得不轻,声音都低下去几度“...你孙子限锻了”

“是吗”烛台切揉了揉隐隐作痛的眉心,拿起蛋蛋拱到自己身边的手机看了一眼消息,被时政辣眼睛的美工呛得不轻“那您努努力吧,如果接到了小豆应该会开心的”

“不不不不是谦信,是小龙啊!!”夜色太黑看不清看不清这个闪着金光的家伙是什么表情,但是听语气,如果蛋蛋有心,此时此刻已经呜哩哇啦跳了一地。

 

 

“小龙啊...”烛台切的脑海里浮现出了自己家那个不着调的后辈的模样...成吧,是挺好看的,招小姑娘喜欢,看样子主也沦陷了啊,这样想着,语气里也多了几分调侃的意味

“这么想接他回来?”

“对啊!”蛋蛋晃了晃“你看看他这感天动地的数值!!多能打啊!四花战神啊老咪!”

 

行吧,我忘了您是个直男了。

 

“有一点我可得提醒你了”烛台切把手机放回地上,在他的记忆里,这个顽劣不驯的后辈是他家里出了名的难管教,经常一个人跑出去大半个月不见龙影“战神也只会听能驾驭祝自己的人说话哦”

“嗨,小事小事,能不能接回来才是最重要的”蛋蛋对这些毫不在乎,推着自己的手机就往房间外面滚,秒速五毫米

烛台切看了看在眼前蠕动的蛋蛋,想了想远在顶楼的房间“跑这么远就是为了说这个还真是辛苦你了啊???”

“没,我今天睡隔壁,我跟你讲啊老咪南泉肚子下面老暖和了”

 

 

 

所幸是血统还不算太靠近第三世界,几乎没怎么费资源就接回了这位长船资源骗子,那天的日课,蛋蛋趴在鹤的肩膀上凶巴巴地朝着刀匠呲着牙,刀匠瞅瞅凶巴巴的蛋蛋,瞅瞅看上去真的很能打的鹤,哆哆嗦嗦报告着今天的情况

“审神者大人...三个小时二十分钟以后会来一位新人”

鹤和烛台切对视一眼,掏出一张加速符就往下贴。

高挑的身影跳下了放置着本体的矮柜,皮靴子踏在木板上发出轻快的声音,一头长发在阳光下灿如烈焰,清澈如宝石一般的眼睛闪烁着雪青色的光。

哦,他妈的,真是像极了爱情。蛋蛋在内心深处吐槽,别是个弯的吧。

他歪了歪头,露出两个调皮的虎牙“我是小龙景光,为寻找主人而流浪的旅人,你...”柔软的语调在一个上挑的尾音处戛然而止,狭长的眼睛眯了眯,把头转向了自己在场的唯一一位亲人:“呃...老祖宗,主人呢...?”

烛台切皱了皱眉头示意这位小辈不要把自己叫的太老了,然后指了指同僚肩膀上的一个金球球“就是它”

蛋蛋:“嗨——”

小龙:这可真是吓到我了

 

鹤看了看这个抢了自己台词的年轻人,拍了拍他的肩“看开点,我刚来的时候也被吓了一大跳呢”

话音还没完,小龙好看的脸皮已经皱了起来,神色愈发的古怪了起来。

过了好久他才从这个不争的事实中缓了过来,带着点认命的意味点了点头,并且作好了下午勘察地形明天一大早就卷铺盖跑路的准备

“好吧...我和老祖宗住在一起吗?”

“不不不你家老祖宗忙着带孩子呢,你就先住长船屋里吧,只有个你叔叔,挺宽敞的”

“叔叔?!是大般若长光吗?!!”暗淡了许久的雪青色眼睛骤然亮了起来,蛋蛋觉得自己好像在一位187的长船大汉身后看到了转起来的尾巴。

“不,不是,是小豆,大般若还没有来呢”烛台切搓了搓这个小后辈的毛脑袋“回去收拾一下换身衣服吧,午休以后我带你熟悉一下本丸”

啊,狗尾巴蔫下去了。

鹤头上的蛋蛋仿佛洞察了一切,整个蛋蛋都深邃了起来,它悄悄跳到鹤肩膀上

“找博多拿五万小判,下次江户城肝他娘的。”

殊不知,这只小野狗沮丧地挠了挠头,把离家出走的日程提到了下午。

 

 

但是这是哪啊,这是婶婶永远不知道在哪塞着的本丸啊。

于是当小龙仗着腿长跑得快掩人耳目一路溜到后墙处跳了跳脚准备翻墙的时候,懒洋洋的声音从一边的树丛里响起

“打算上哪去啊?”

于是小龙一脸惊恐地看到旁边的树丛里滚出来一个沾满了树叶子的蛋蛋

“亏我还说你人生地不熟的找了个熟人来看看你呢,怎么?想跑啊?”

“嗯?”小龙挑了挑眉毛,往四周看了看“你还能拦住我不成,熟人?少骗人了,我看这边一个人都没有才来的”

蛋蛋从不知道哪个地方哼了一声,又从不知道哪个地方吹了声口哨。

头顶上,开得正繁盛的樱花里探出一个小小的脑袋,奶金色的头发被粉粉嫩嫩的樱花一衬,那还真是好看的紧。

“嗨——小龙先生下午好啊”

小小的胁差从树梢上跳下来,稳稳落了地,卷卷的头发抖了抖,琥珀色的眼睛笑成了一轮弯月“好幸运啊,我只是觉得您会在这个地方离开,没想到竟然猜对了啊,还好没有出什么事”

“呃...物吉”小龙看到眼前这位曾经在德川家有过一面之缘的现同僚,明显是深知幸运之刀的恐怖之处

另一边,蛋蛋努了努力蹦到了物吉肩膀上蹭了蹭

“跟极胁比隐蔽,你疯了吧?”

小野狗泄了气,哭丧着脸走回物吉身边“您说吧,以后我会服从指挥的”

“别紧张,我也不是什么剥削员工的老板嘛,你也看到了,明石那懒癌说不想干活我就让他躺着不动了,每天一顿饭也没少他的”蛋蛋蹦到了小野狗的手里

“战斗的事一二队扛着,远征也有清光和堀川他们,你爷爷那边带头做内番也不用你操心”

“那我?”小龙有点持续懵逼

“你——每周六天假,工作日随便你去哪浪,整个后山都是你的,周末晚上回来参加一下聚餐就行”

“这么好???”小龙有点不可置信地眨了眨眼,看不见的尾巴好像又开始甩了

“前提条件,好好锻炼,直到打赢二队队长”

“谁啊?”小龙思索了一下,二队好像是太刀队来着,凭着自己的机动优势好像还是可以一拼的“我打就是了”

“说起来也是你熟人来着,一期一振,认识吧?”

顷刻间,那位天下一振站在大阪城顶上意气风发的样子充斥了整个龙的颅腔,一同而来的还有他和那位天下五剑最美一振切磋的时候两个人挽起的快到几乎看不见的刀花。

这tm怎么打!!

“奸商!”小龙说话的时候,几乎把一口牙咬了个稀碎。

 

 

“叹为观止啊,老祖宗”

剑道场外,小豆端着今天的甜点路过,却看到那个因为三天两头跑出去玩而从来不见人影的后辈在认认真真挥刀练习,顿时惊的有点说不出话

烛台切也扭过头往剑道场里看了一眼,果不其然在角落里看到了抱着小抱枕缩成一团和粟田口的小孩子们下棋的物吉,旁边果不其然还蹲了一个后藤。

“只能说主人是个魔鬼吧,各种意义上的”

 

那天他和主一起把蔫了吧唧的小龙送回去的时候,那蛋蛋还专门嘱咐了一句

“想跑的话随时可以哦,如果躲得掉物吉的话”

“那个...我就住在隔壁哦”小小的胁差抬起头向小龙甜甜一笑“还有,主人大人允许我在本丸找和自己关系好的朋友一起帮忙看着你的”

 

“于是他就找来了后藤,后藤拖家带口带来了自己的一帮短刀兄弟”烛台切默默为自己家的后辈点了根蜡

“我记得物吉还有个很厉害的弟弟对吧...”小豆也默默点了一根

“嗯,小贞已经搬过去找哥哥睡觉整整三天了”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的长船之祖看上去有点像孩子离家出走的憔悴母亲,盯着剑道场里窝在物吉身边那一抹亮蓝色的衣角望穿秋水,完全不管这样的自己是不是帅气。

“它真的是个魔鬼。”

 

那个...老祖宗你有没有听到有人在磨牙...

小豆盯着长船之祖发黑的印堂,终究是把话咽进了肚子里。

“说起来,听三日月殿下说,小龙有段时间还是比较老实的”

“嗯?”

“在东博的时候”

“在东博是应为本体不能移动所以走不远吧...?”

“不不不就是坐在原地一动也不动,连灵体都不动”

“...这怎么可能...”

 

 

什么原因呢,大概只有当事人自己心里清楚了吧。

东博,小龙的位置对面,是另一振长船的太刀,大般若长光。

 

 

如果说宫内厅的皇室御物们在仓库里还要端着点形象的话,东博可真的是个放飞自我的好地方了,不管本体在哪搁着,这帮家伙的灵体是肯定聚在一处畅谈人生或者在不是很远的地方游山玩水。

小龙刚被送到东博的时候,看着满地乱跑的刀剑灵体,又看了看不为所动的工作人员,也撒欢似的从本体里跑出来

东博的诸位看到有新人来倒也挺开心的,几个不怕生的已经围上去对新人表示了欢迎,开始给他介绍馆里的成员们。

坐在玻璃展柜上喝茶那位是三日月,隔壁那位是童子切,在他旁边跳脚那个是大包平...

小龙跟着眼前这个金发银瞳的少年一路走着,把本体和满地撒欢的灵体一一对上号,但是呢,总有那么些特殊情况吧

“为什么这位看不到他的灵体?”绕完整个刀剑仓库之后,小龙指了指角落里的一把太刀,凑近看了看铭文“诶呦,长光辈的,还算得上是我叔叔呢”

“他啊,他喝多了所以先回去睡觉了”

“喝多了??”小龙有点摸不着头脑“哪来的酒啊??”

“自己想办法咯,这可是东京啊”

好吧,好吧,小龙的余光好像看到了刚才哪位喝着茶的端庄老人在拿附近餐馆的宣传画折飞机,这可真是个奇妙的地方

 

自己的本体被安置在了这把喝多了的刀对面,自己也就顺理成章的蹲在了这里,打算观察一下这位喝多了的长光叔叔

“嗨叔叔??醒醒??”小龙伸出手在铓子的位置晃了晃,随后意识到了自己的智障行为,转而拍了拍这把刀。

本来也就本着欺负酒鬼的心态搞搞恶作剧什么的,谁知道这一拍竟然真的把正主拍醒了,视线里突然出现了一个高大男人的视觉冲击还是比较大的,吓得小龙立马往后退去,然后一屁股坐在了自己本体旁边。

并没有什么少女漫一样搂腰地咚错位吻的展开,这个天杀的叔叔就这么瞪着眼看着自己的侄子在空中划出一条弧线“啪”拍在地上,也不说扶一下

盯着这个不知道从哪来的侄子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起来,大般若终于笑出了声,樱桃红的眼睛褪去了些朦胧的醉意,愈发清明起来,朝着这个倒在地上的大男孩伸出了手,目光相接的时候,小龙感到自己心里好像有什么东西猛然跳了跳

“没摔疼吧”

他从喉咙里咕噜了一声,握住了这只手从地上爬起来

“没,你不是喝多了吗”

“哈哈哈哈哈...”大般若闻言又笑了出来,伸手刮了刮小龙的鼻子“我酒量可没有那么差哦,醉倒那么难看的事也太给长船丢脸了吧”

后者则挥着手跳开“喂我又不是小孩子!”

“好好好不是不是”大般若轻笑着做了个无奈的手势,又像想起来什么似的从什么地方变了个发圈出来,理顺了这个大男孩摔乱了的鬓角,给他扎了个高挑的马尾

“怎么样,是不是方便多了?”

小龙晃了晃脑袋,在看了看展柜上倒映出的自己,看了看身边那个撇了撇嘴

“好了,原谅你了”

 

这么一来二去,本就是同族的两个人也熟悉起来了,流浪的旅人也不能流浪了,整天被叔叔拉着喝酒,准确来说只有大般若再喝,然后拉着自己家大侄子大谈特谈艺术品的鉴赏,小龙被酒气呛得直皱眉头,但是还是得捂着鼻子好好好是是是您说的都对应付着。

淦,谁说自己喝不倒的,谁说的。

小龙看着躺在地上进入梦乡的大般若,有点想把自己的刀鞘砸到他头上。

“啊呀,两位感情还真是好啊”路过这个偏僻到极点还被展柜挡着的角落的时候,厚一扭头就看到了在地上纠缠不清的两坨大人,不由得感叹出声

“一期哥说这时候打扰别人不太好,对不起啦”

“等等...不是!!”

看着那个粟田口的小短刀鞠了个躬又匆匆离去的背影,小龙才反应过来,猛地一把甩开缠在自己腰上的爪子

“一期一振你到底教了你弟弟什么啊!!!!”

在地上睡着不醒的大般若翻了个身,嘴角却不可抑制的弯了起来。

 

 

时政的人大概是三百年以后才来的,一上来就介绍了一下现在焦灼的战况,然后劈头盖脸就问了在场的刀有没有愿意一起走的,然后当场就签了一批员工回去。

在询问到两位长船刀的时候,大般若很快就同意了,但是一向很莽小龙却难得犹豫了,听上去似乎是要给什么人效忠啊,那不就相当于被约束在了原地吗。

对于性格几乎是同样散漫的大般若,他更多的也是不理解,为什么他就没有想到这些呢?

但是眼看大般若就要和时政的人走了,他也顾不上想那么多,也在合约上签了字。

 

 

那天晚上,出去遛弯回来的小龙没能在展馆里见到他亲爱的叔叔,他也没多想,抬腿就往其他展馆走,这家伙和其他几个展厅的几个酒壶啊什么的建立了深厚的酒友关系,说不定要去其他地方打工了,忙着吃散伙饭呢。

但是那几个酒壶摇摇头表示已经一天没见他了,小龙才开始有些慌了,迈着长腿跑遍了整个东博,但是哪还有他叔叔的影子。

等到他有点沮丧的回到十三号展厅的时候,却发现平时待在自己展柜上乐呵呵的老头子今天竟然下地了,正站在他和他叔叔的窝点里,看上去等他好久了。

他仔细思索了一下,这位貌似是第一个和时政签了长线合同的人,于是赶紧快步走过去

“三日月殿下,您找我?”

“大般若出去散心了,托老头子我来和你说一声”三日月点点头,并没有走的意思,反而饶有兴致地坐下了,示意小龙坐在他旁边。

“大般若他...”

“为什么会放弃现在的生活去给是时之府效忠,对吧?”老头子弯眸笑了笑

小龙看了一眼三日月,默默地点了点头,像个被人发现了秘密的孩子

“大般若的名字是因为他的身价是六百贯,这个你知道吧”说起来,大般若和三日月还有过共事的经历,所以还算熟悉

“因为身价太高,所以也被买他回来的人看重着”

“所以...没有什么上战场的机会吧”小龙支着脑袋,想到了这种可能性,身为军刀的他,自然是明白身为刀剑不能在战场上大展雄姿的感觉有多糟糕

“但是他也没什么作战的经验吧,这样就去上战场,不会有危险吗”

“我觉得不会”三日月转过头“他还有你,不是吗?”

说罢,老头子就端着还没凉的茶走回他的地盘了,留下一个深藏功与名的背影

小龙在原地愣了许久,最终还是低下头默默扣起了指甲

“谢谢了”

 

 

当天晚上大般若遛弯回来之后,看到小侄子已经缩回本体刀里面睡了,也就没说什么去休息了,明天就要去天守阁了,那地方可远着呢,打扰到孩子休息就不好了。

等一切都安静下来了,又过了好像很久很久的时间,小龙才从展柜上轻轻跳下来,伏在了叔叔窄窄的刀身身边。

“大般若——”他压低了声音试探的叫了一声,没有任何人回应,才放下心来,支起脑袋盯着刀身上平缓的刃纹,从铓子到目钉孔,最终落在了铭文上

“最开始见到你的时候也是先看到的铭文呢”他把头放到叠在一起的两个手臂上“明天开始就要去给时政干活了哦,听说你是去驻守江户城的宝库吧,肯定是比我先到审神者的本丸啦,要等我啊”

之后又是长久的沉默,闷闷的声音才再次传来

“长得这么好看,要是趁我不在有人把你勾引走了可怎么办”

没有人再说话,两把太刀在对立的展台上静静地躺了一夜,直到破晓。

 

在小龙同志的认识里呢,大般若是一定会比自己先来到本丸的,所以显现后得知,啊,你这个本丸竟然还没有大般若吗,看向审神者的目光中顿时就有了几分看咸鱼的意味。

呵,这种审神者还不配驾驭我呢!!!

 

 

但是第一天竟然被这种咸鱼给了一个下马威他肯定是不服气啊不服气。

当他晚上一个人在给他安排的特殊房间里气鼓鼓的铺被子的时候突然从被子里抖出一个特上刀装

蛋蛋:“嗨——”

小龙:卧槽怎么哪都有你

因为我机动二百啊耶耶耶,蛋蛋在心里嘚瑟

“我来解释一下我真的不是奸商”蛋蛋努力在自己的壳上瞪出了两个水灵灵的大眼睛

“是这样的,你知道吧时政那帮老王八蛋让我们去江户城调查令牌是tm要收费的,正好那次江户城是在联队战之后才开放的所以我就...。”蛋蛋现在一边解释一遍觉得杀气已经充斥了整个房间,有点后悔没有带着近侍一起过来可能就要一命呜呼了吧。

“总之对不起你先好好适应一下人类的身体吧你叔叔我会努力给你接回来的。”蛋蛋盯着那双充满杀气的雪青色眼睛“咣”地磕了个响头

等等你这样不会碎吗刀装这玩意不是很脆的吗

小龙有些错愕地看着地上这个闪闪发光的小玩意,生怕上面出现个裂缝什么的自己的脑壳子就要被老祖宗掀开了

 

“物吉那边你也别当回事,他就是我叫来带你熟悉本丸的,但是人家对你挺了解的知道你肯定想开溜所以才让我去抓人的,他平时和后藤信浓他们每天都待在剑道场,都是很友好的孩子,有什么不适应的随时可以问他们”蛋蛋说着就准备往外滚“这屋子就是给你和你叔叔准备的,你收拾干净点别等他来了怪丢人现眼的,好好练练剑术,下次江户城你带队去接他”

“所以白天说的话...”小龙有点想骂人了

“对啊都是骗你玩的啊,物吉宝贝儿的演技是不是超棒的!快夸他!”

小龙强忍着一脚踩上去的冲动,给拱门拱的有些费力的蛋蛋把门拉开

“喔谢谢”蛋蛋停在了门口“也算给你下个台阶嘛,时政给的情报是你三天两头往外跑,突然这么乖这么反常的事你怎么解释,没猜错的话你应该还是单恋吧”

 

淦,败了啊。

蛋蛋看到这位脸上精彩纷呈的表情就知道自己猜了个八九不离十,扯着嗓子就开始嚎

“小龙你好tm惨啊——”

“闭嘴闭嘴...!”小龙赶紧扔了被子捂住这个叫的像个报警器的蛋蛋,虽然严格意义上来讲它好像并没有嘴这个器官。

“我靠你竟然是这种要弑主的刃吗...!”蛋蛋从被子的缝隙里钻出来

“主人什么的,我可是很挑人的,不是清廉洁白的人不行啊”

“但是我不是人啊”

“...”

小龙二话没说又把被子盖回去了,大有一副要连着被子一起扔出去的势头。

“天色不早了请主人大人您先回去休息吧,留在这里是...”小龙转念一想,嘴角挂上了玩味的笑容“老祖宗今天好像说您每天晚上都是睡在别人肚子下面的吧,该不会今天...?”

“可拉倒吧你那搓衣板哪有南泉蹭着舒服”

 

“咚”

门扇发出一声撞在门框上的巨响,空荡荡的走廊上只剩下了一个带着点裂纹的蛋蛋

在直男面前,一切牛郎都是浮云。

 

 

但是安稳日子还没过几天,烛台切就又被蛋蛋一脸兴奋的拱醒了

“了不得啊老咪!!!你猜猜谁限锻了!!”

烛台切摸过手机眯着眼睛看了一眼,哦,大般若啊,您锻呗,说得好像限锻了您就能出似的

 

等等,大般若?

烛台切噌的一下坐了起来,迷迷糊糊的大脑清醒了不少,又瞅了一眼手机上的审神者课表,确实是自己家那位后辈

“但是咱们本丸没有烧资源锻刀的传统啊...”烛台切有点无奈,与其说是没有不如说是审神者太抠门了吧,每次限锻都随缘。

“嗨这不是特殊情况吗,家就是用来给你们败的!”

哦豁,完蛋,疯了。

 

 

所幸又是血统还不太靠近第三世界,这天做日课的时候,刀匠从锻造间里趔趔趄趄跑出来“审神者大人!三小时二十分钟之后会来一位新人”

得知消息的蛋蛋当场就疯了
“快快快物吉快去找几个极短把小龙抗过来!!”

于是被一帮小孩子一脸兴奋的从剑道场揪出来跑到锻造间的时候正好赶上大般若从樱花瓣里走出来,也顾不得周围有人,一团金黄色的火焰立马飞到了大般若身边,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熊抱,冲的大般若差点向后倒去

待看清了来人,大般若也有些错愕,但还是抱紧了怀里的人

“这算是什么惊喜吗”

小龙抬起头,不轻不重朝大般若胸口捣了一拳

“算,来的太慢了,总该有点惩罚吧”

“好好好我认错——明明我一直待在江户城里都没有人来接我”

大般若挡下这只本来就没怎么用力的拳头,紧紧握住

“所以我就自己来了”

 

停一停停一停别tm秀了老娘要瞎了。

蛋蛋上面架着一副缩小版的墨镜,内心充满了mmp

 

 

那天的欢迎会上,小龙端着不给长船丢人的心态接过了叔叔递过来的般若汤,结果没想到从不喝酒的自己酒量竟然差到这种让人发指的地步,高傲的头没一会就低了下去,趴在桌子上如愿睡去,在欢迎会结束后被自己同族的几个大男人架了回去。

“这面具是怎么回事啊,丑死了”
等人都离开了,大般若准备把这个醉成一滩的家伙塞回被子里的时候,对方突然诈尸一般爬起来,勾着他的脖子盯着他脸上那块半脸面具上上下下瞅了半天,露出了一个鄙夷的表情
“为什么脸这么好看还要遮起来啊,明明山姥切都把他的那张破床单扔了”

“不是某人说害怕别人看了我的脸把我勾引走吗?”
大般若笑了笑,把他放回被褥上,摘掉面具扔到一边,俯身印上了大男孩的薄唇

“以后只给你看就好了”

————————————————————————

好了是碎碎念时间!我好困好困好困...

断断续续写了两天左右,主要是纠结性格啊什么的,叔叔还好参考了一下舞台剧的理解,小龙真的就是点开游戏把那几句语音听了一万遍啊一万遍,个人理解真的特别特别特别多,在这里道个歉了——

然后本着蛋婶系列只讲巨tm真实的故事的原则我来说一下这个悲伤的故事

我的大般若叔叔...真的是锻出来的

只见过两次大般若的江户城,一次是去年刚入坑只顾着刷图根本没有注意活动的时候,还有一次就是特别真实的没小判了。

之后开的三次江户城里问心有愧搞到了两只南喵和...一只千子

真的很想知道为什么江户城会有千子啊...!!!

知道限锻的时候我信誓旦旦和亲友立了flag出大般若就给他们俩写一篇5000+的糖(其实写了快8k...一边写一边肝联队战我觉得我肝要炸)结果做日课的时候...

说多了都是泪...

可怜的我抱紧可怜的咪酱哭唧唧(ntm)

这对拉郎其实还挺可爱的啊叔侄什么的!!!但是好冷好冷好冷这绝对是我吃过最南极圈的cp...

白嫖了这么久我终于记起来交党费了dbq我有罪...

很糙,喷的轻点可以吗orz

最后感谢观看——

评论 ( 16 )
热度 ( 15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螺子说要多喝热水 | Powered by LOFTER